注册

第三辆中国货运列车将抵达德黑兰 里程10297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伊通社1月6日报道,伊朗国家铁路局主管运营事务的副局长达伍迪(Mustafa Dawoodi)当天表示,此前已有两辆货运列车从中国出发抵达德黑兰,现在第三辆货运列车已搭载41个集装箱从中国西安出发

伊朗伊通社1月6日报道,伊朗国家铁路局主管运营事务的副局长达伍迪(Mustafa Dawoodi)当天表示,此前已有两辆货运列车从中国出发抵达德黑兰,现在第三辆货运列车已搭载41个集装箱从中国西安出发,将在数天内抵达德黑兰。他表示,中国到伊朗的铁路里程为10297公里,一般这些列车需要14-15天抵达伊朗;中国至伊朗的海运则要超过45天。

达伍迪表示,为发展国际运输通道,伊朗铁路局与地区国家、邻国开展广泛协商;伊朗、中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已签署多边协议。目前列车在中国-德黑兰的线路上运行,但伊朗国家铁路局希望该线路未来能延伸至欧洲。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