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 多趟途经列车停运或晚点


来源:中原网新闻

原标题: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 多趟途经列车停运或晚点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

原标题: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 多趟途经列车停运或晚点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当天途经郑州开往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桂林、天津、青岛、济南、西安等方向的部分列车继续停运或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除雪恢复。

  铁路部门提醒,近期我国大部分区域遭遇雨雪天气,旅客出行时应提前关注12306网站和各大火车站新媒体平台,及时了解最新列车资讯及列车正晚点信息,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一旦列车出现停运或晚点,旅客也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