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规是山东中城银信金融创新与发展的根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合规是山东中城银信金融创新与发展的根基   新监管时代,合规是机构发展的根基,风控则是基本保

原标题:合规是山东中城银信金融创新与发展的根基

  新监管时代,合规是机构发展的根基,风控则是基本保障。经过不断改进,山东中城银信时刻信守与践行行业各项合规制度。面对投资者,山东中城银信始终以“客户利益第一”为服务理念,通过全方位、专业化的财富管理规划和资产配置建议,为不同投资人提供专业、稳健的财富增值服务。

  近两年,宏观经济走弱,一些产能过剩的传统企业、行业在实体经济当中正在逐步地退出,能提供客户长期稳定较高回报的资产越来越少。但是另一方面,财富人群的整体财富还在快速地积累当中。面对新常态,山东中城银信不断地运用人才、机制,加强对各类多样化优质资产的获取和管理能力,投入资源,加强对各类产品风险的理解和把握,为客户推出更多的选择和更多元化的产品线。

  山东中城银信相关业务负责人认为,“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防范金融风险,构建风控体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多时候,金融风控是一个多维动态的过程。因而从来就没有完美的风控只有要求更高的风控,即需要随着时间和产品线的推移来全程设计的过程。”

  从严监管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需。强监管的逻辑在于加强金融合规管理,防范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累积的金融风险,稳健规范行业发展从而指引各机构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私募行业的风控体系不应该只是对一纸公文的解读,金融机构更应该主动去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要求,合法合规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在实践中,山东中城银信从资产源头就严格把控,凭借多重风控体系,不断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

  从成立至今,山东中城银信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认可和接受。未来,山东中城银信投资愿与行业各方一起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共同建立起健康、有序、良性发展的财富管理生态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