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着都冷~ 200位舞蹈系女生身穿薄纱在风雪中跳舞


来源:中原网新闻

原标题:看着都冷~ 200位舞蹈系女生身穿薄纱在风雪中跳舞 中原网讯(殷海涛)大家盼望已久的雪花终于

原标题:看着都冷~ 200位舞蹈系女生身穿薄纱在风雪中跳舞

中原网讯(殷海涛)大家盼望已久的雪花终于飘落,在这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除了打雪仗、堆雪人,还能干点更特别(sha)的事吗?

1月4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的校园里,-9℃的天气中,一群女生“另类”的挑战,引来了无数关注。

该校音乐学院舞蹈系的200多位姑娘,在风雪里翩翩起舞,犹如冰天雪地中的点点梅花,凌寒开放,与大自然亲密地融为一体,而他们所穿的舞蹈服装仅仅只有薄薄一层纱,让人直呼美丽冻人。

音乐学院舞蹈系辅导老师赖琼琼介绍,她们跳的有古典舞,也有民间舞,这种创意释放了年轻人的活力,更加完美地诠释了古典舞的身韵和技巧,民间舞的地域风格,通过轻盈曼妙的形态美、圆润回转的动态美,展现出黄河科技学院新一代舞者的芳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