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地区创新力新媒体机构”大奖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地区创新力新媒体机构”大奖 12月18日-19日,2017

原标题: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地区创新力新媒体机构”大奖

12月18日-19日,2017亚太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大会暨2016-2017年度亚太地区优秀广播影视及新媒体推荐成果发布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除中国本土企业外,来自美国、柬埔寨、缅甸、泰国等影视业界高层及大咖300余人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图片1.jpg

国内领军型“融媒体服务提供商”——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从500多家中外媒体机构及影视制作机构送评材料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太地区创新力新媒体机构”大奖,而公司总经理何京京被评选为“亚太地区广播影视影响力人物”!

图片2.jpg

图片3.jpg

亚太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大会,由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等协办,是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极具权威性的广播影视与新媒体行业活动。本次大会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等重点工程的带动创新,亚太国家媒体渠道建设的平台创新,以精品影片、特色栏目、品牌剧目为目标的内容创新等内容开展讨论。大会以不断促进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各传媒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节目市场的繁荣为宗旨,搭建起了宽广的合作平台,吸引了中美、柬埔寨、缅甸、泰国等一大批政府领导、影视业界高层及大咖前来深入交流和探讨跨界合作。

图片4.jpg

位于无锡高新区的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内容创新的投入力度,企业经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增长指标连续多年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正在江苏全力建设的国家网络视频数据库平台,则是央视网构建“一云多屏全球传播”体系的核心“云”建设,也是媒体融合的重要基础平台。目前平台存储能力超过7PB,音视频内容存储总量达到265万小时,1000多万条,日均生产制作能力超过25000条,通过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最新技术,国家网络视频数据库平台有效实现了海量视频集约化、制作流程一体化、资源共享便捷化、内容产品融媒化、平台应用智慧化,通过央视网多终端、多语种、全覆盖的“一云多屏”新媒体传播体系,目前平台内容全面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媒体用户,多终端覆盖用户超过10.7亿,正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视频数据库,逐步成为全国广电全产业链的重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该项目在2017年被江苏省经信委等部门联合评定为“江苏省信息消费示范工程”。

图片5.jpg

图片6.jpg

而近2年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多项技术产品更是捷报频传!自主研发的央网舆情大数据平台在第二届中国传媒创新峰会上荣获大会最高奖项“2017中国传媒创新合作项目TOP3”大奖;并在2017年入选江苏省经信委评定的20个“江苏省优秀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之一。继2016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工程中心”、“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后,2017年9月再被江苏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评定为“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为近年来江苏省文化科技领域内获此殊荣的唯一企业。在今年12月初,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内容智能分析系统,在成都惊艳亮相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该系统集成应用了语音识别、图片识别、大数据分析等高新技术,实现了海量视频节目音轨文字化、自动编目、智能剪辑、自动打点、自定义标签、智能检索、视频舆情、新闻地图等多种智慧产品应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应用为网络视听产业赋能,各地电视台、运营商和新媒体机构纷纷前来探讨合作……

图片7.jpg

此次亚太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大会的两项大奖尘埃落定,是行业内专业机构对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在新媒体融合创新领域中所付出努力的极大肯定。作为业内领军的视听内容制作服务机构、新媒体内容风险管控机构和大数据服务机构,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通过技术输出、内容服务、资源共享等方式,与亚太地区的广大影视传媒机构一起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