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扒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中莫名躺枪的三大明星


来源:一床情书

原标题:扒扒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中莫名躺枪的三大明星文/一床情书李小璐留宿PG One家的视频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对此,三位当事人PG One、贾乃亮、李小璐虽然即时发声解释澄清,但是

原标题:扒扒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中莫名躺枪的三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李小璐留宿PG One家的视频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对此,三位当事人PG One、贾乃亮、李小璐虽然即时发声解释澄清,但是万能的网友却扒出李小璐和PG One各种暧昧证据,更有媒体爆料PG One圣诞节夜访李小璐,而当天晚上贾乃亮却独自一人在外地拍戏的消息。 

种种迹象表示,李小璐和PG One远非姐姐和弟弟这么简单的关系,至于该事件如何收场,目前没人知道。 

有道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每当娱乐圈有事发生,必然会有明星躺枪,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中第一个躺枪的明星是马苏。 

null

李小璐的回应

马苏近几年加入泰迪姐妹团,跟李小璐等人走得很近,经常聚会,约饭,因为李小璐在微博回应夜宿门事件时提到马苏,导致马苏于公于私都不得不出来回应。 

null

null

她在微博贴出跟贾乃亮的微信对话,微信中她力澄清事件,结果弄巧成拙被网友嘲讽好心帮倒忙,因为李小璐在微博说跟PG One、马苏等5个人在一起筹备和商讨一部嘻哈电影,而马苏却说他们只是聚会看电影,两人的说辞有很大的出入,从而被网友吐槽“两人供词没串好”。

李小冉

null

null

第二位躺枪的明星是李小冉,原因是她的名字跟李小璐差一字。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下面留言“夜会嘻哈,这事你怎么解释?你怎么面对甜馨?”对此,李小冉无奈回复:“你认字吗?”

null

1月2日,李小冉更发了一张撇着嘴角表示不太高兴的自拍照,并且配文道:“我叫李小冉、冉、冉、冉啊,看清楚,谢谢。” 

王思聪

null

null

一向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无辜躺枪,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曝光后,曾有狗仔称周三还有下半场,结果今天早上却曝出王思聪在新欢过夜,疑似又有了新女友的新闻。 

null

为此王思聪在微博生气的回应称“呵呵!今儿三十生日居然被人拿来挡子弹。”疑似怒怼媒体转移矛头,拿他的新闻替李小璐和PG One背锅(分流)。 

同时,他还在自己的原博下带图评论,发出一张带有不可描述物品的图片,配文称“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暗讽李小璐和PG One事件,因为事发当天,贾乃亮不知情,在直播中称老婆去做头发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