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9名女生遇车祸:系毕业游 有的已保研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北京林业大学大四女生车祸4死5伤:同学称系毕业游,有的已保研 12月3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

原标题:北京林业大学大四女生车祸4死5伤:同学称系毕业游,有的已保研

12月3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31日早上8点多,在哈尔滨市哈五路过周家收费站约3公里处,一辆白色捷达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在交通事故中出事的面包车上搭载的是北京林业大学的大四女生,并附上一份《北京林业大学关于学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的进展情况》。

1.jpg

网传交通事故现场图片。

1月3日中午,北京林业大学通过官方微博证实,2017年12月31日7时许,该校经管学院9名大四女生结伴乘坐面包车从哈尔滨前往雪乡旅游,在途中不幸发生意外交通事故,造成该校学生4人死亡,5人受伤。

a8c5e3aaly1fn3auw1bssj219y1t0k4y.jpg

《北京林业大学关于我校学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通报》。

根据校方发布的《北京林业大学关于我校学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通报》,学校于事发当天(12月31日)上午9点5分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学校派出由校党委书记和主管领导带队的15人事故处理工作组,分两批赶赴事发地,与当地政府、家长一起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截至1月3日中午,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5名学生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名学生伤情趋于稳定,2名学生转入ICU救治。所有学生家长均已到达哈尔滨市,并由当地政府做了妥善安置。

经当地警方调查,交通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学生乘坐的面包车为躲避前方发生交通事故的一辆轿车,发生侧滑驶入公路右侧沟内。

北京林业大学大三学生张同学告诉南都记者,他在1月2日上午听说了有同校学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出事的9名女生中,有几个保研了,还有几个准备出国,他们是在毕业旅行途中发生了意外。

采写:南都记者王琦实习生杨滢玮

推荐
北京林业大学9名女生哈尔滨发生车祸 造成4死5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9E67571CB2C98ADFE1465A7EB0821D8408CB3F66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