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虎山雪村入选中国最美村镇五十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威虎山雪村入选中国最美村镇五十强 本报讯(韩永智刘丽丽记者马一梅赵辉)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

原标题:威虎山雪村入选中国最美村镇五十强

本报讯(韩永智刘丽丽记者马一梅赵辉)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7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中,柴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威虎山雪村成功入选中国最美村镇50强,这是威虎山雪村继“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提名”之后获得的又一个“最美”国字号殊荣。

中国最美村镇评选系列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并联合80余家媒体主办,至今已举办5届。2017年,活动以“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为主题,经过持续8个月的评选活动,威虎山雪村最终入选。

2014年,威虎山雪村正式开门迎客。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威虎山雪村开发了滑雪、马拉爬犁、雪雕制作、雪地摩托、冰山速滑、雪地真人CS等30多个娱乐项目,建设了民俗村,开辟了动物园和森工林区生产生活体验区,完善了威虎山宾馆、雪具大厅、综合服务房等基础设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