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1名警员殉职6人受伤 枪手被毙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科罗拉多州多名警察被枪杀嫌犯曾打“干扰”电话海外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Fox News)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称,周日6时左右,该州利特尔

最新报道:美科罗拉多州枪击案造成1死6伤 枪手被击毙

现场图。

海外网1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发生一起枪击案,事件造成道格拉斯县的1名警察死亡,另致6人受伤,伤者包括4名警方人员和2名平民。警方随后将枪手击毙。

报道称,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丹佛郊区的一处公寓,该公寓楼位于丹佛南部16英里(28公里)处。

据悉,这名枪手因不满道格拉斯县治安官们的一份报告(domestic disturbance) ,故而发动了这次袭击。此前,该县治安官正计划为一些因事故而流离失所的人设立紧急避难所。

报道称,当地官员在推特上发消息表示,“我们已告知受枪击案影响地区的所有公民要在适当的地方避难,避免靠近窗户,远离外墙。”该官员称,仍有再次发生袭击的可能。(编译/刘亚伟)

资料图。

原标题:美科罗拉多州多名警察被枪杀 嫌犯曾打“干扰”电话

海外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Fox News)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称,周日6时左右,该州利特尔顿市道格拉斯县警局在接到不知名的干扰电话后,有“多名警员”被枪杀。

当地警方表示,多个执法机构和一支特警队正在丹佛南部的高地农场处理相关情况。据报道,一辆消防车和紧急救援车辆进入该地区时听到了枪声。

报道称,当地官员在推特上发消息表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具体伤亡数字和遇难警察的身份,我们还在努力抓捕犯罪嫌疑人。政府已告知受影响地区的所有公民要在适当的地方避难,避免靠近窗户,远离外墙。”该官员称,仍有再次发生袭击的可能。(编译/刘亚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新年到来之际 美国休斯顿发生枪击案致四人死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30/751970FD27DC3778DE9DA25DFCA328293B1A1924_size230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