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球友谊赛在渝举行 球友切磋迎新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球友谊赛在渝举行 球友切磋迎新年 今(31)日,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

原标题: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球友谊赛在渝举行 球友切磋迎新年

今(31)日,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12月31日20时30分讯(记者 苏桢淇)迎接新年的方式有多种多样,有人就选择用运动来庆祝即将到来的2018年。今(31)日,友好城市贺岁杯中老年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6支足球队相聚一堂,切磋球技。

  比赛吸引了成都四川武剑足球俱乐部、自贡安吉斯中老年足球俱乐部、宜宾足协中老年足球俱乐部、泸州中老年足球俱乐部、深圳蛇口中老年足球俱乐部还有重庆体校校友足球俱乐部等6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平均年龄超过50岁,年龄最大的已经有65岁。据本次比赛的组织者重庆二师体育系教授赵专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大部分选手在二三十年前,都是驰誉国内足球场的风云人物,至今仍有部分人在从事与足球领域相关的工作。

  本次比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赛事每年由一个城市承办,已连续举办了多届,大家以足球作媒介相聚一堂,相互交流。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重温当年上场拼搏的感觉。按照安排,明年比赛将由成都承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