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男篮主场逆转取胜深圳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男篮主场逆转取胜深圳 12月30日,新疆队队员亚当斯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2017-

原标题:新疆男篮主场逆转取胜深圳

12月30日,新疆队队员亚当斯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中,新疆喀什古城队主场以102∶9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本报记者卢民一摄

本报乌鲁木齐12月30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3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比赛中,新疆喀什古城男篮在被压制了三节后,末节突然发力,最终以102∶94逆转取胜深圳马可波罗男篮。

当晚,深圳队开局由顾全与何忠勉连中三记三分球,以9∶0领先开局。西热力江的突破终于帮助新疆男篮取得首分,随后又再命中三分球后,俞长栋的突破、可兰白克的反击,新疆男篮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的攻势。客队利用外援萨林杰在内线的牵制,外线频频发炮并且命中率不俗,首节便以29∶20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

随后的两节,尽管是单外援迎战对方全主力,新疆男篮在亚当斯和李根的两个进攻强点的带动下,屡次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不过每每在关键时刻,深圳队的两名外援总是及时站出,帮助球队稳住阵脚。

末节,落后10分的新疆男篮在加强防守的基础上,突然加快进攻节奏。前三节外线奇准的深圳队在末节却送出了远投10投0中的数据,仅依靠萨林杰的内线强打苦苦支撑。亚当斯摘得篮板快速推进助攻西热力江命中三分,孙桐林、李根先后快攻制造犯规,新疆男篮仅用不到4分钟便将双方分差缩小至3分。距离比赛还剩6分27秒,西热力江再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亚当斯和俞长栋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亚当斯的反击最终帮助新疆男篮确保胜局。

责任编辑: 梁红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