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冬至、包饺子” 民警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来源:中原网新闻

原标题:“迎冬至、包饺子” 民警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

原标题:“迎冬至、包饺子” 民警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北方人过节的习俗。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暖的节日,马村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工勤、警务辅助人员开展 “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整个包饺子过程中,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和面、擀饺子皮、包饺子,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劳动中民警、辅警之间还拉家常,交交心,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享受着快乐时光,虽说饺子形态各异,但包的却是深厚的战友情。

  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屋内却一片温暖,热气腾腾的饺子暖胃更暖心,广大民警在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马村公安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民警之间的交流,温暖了广大民警的心。

  通过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快乐,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了组织的温馨,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民警们的归属感,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享受着快乐时光。(王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