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落地烟台:3-5个月实现盈利


来源:IT之家-IT

京东在线下无人超市这块已经谋划许久,总部也早已展开了测试。为了更好的落地,在技术层面京东与百分点集团达成过CloudMatrix云矩阵战略,为其无人超市提供智能决策、智能认知、大数据操作系统三大产品。

原标题: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落地烟台:3-5个月实现盈利

12月31日消息,京东在线下无人超市这块已经谋划许久,总部也早已展开了测试。为了更好的落地,在技术层面京东与百分点集团达成过CloudMatrix云矩阵战略,为其无人超市提供智能决策、智能认知、大数据操作系统三大产品。通过合作的方式,完善自家无人超市所需的所有技术。

在市场战略方面,京东集团与中海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曾宣布将在明年建立数百家无人超市。在2017年年末的这个时间节点上,第一家京东X无人超市正式在烟台大悦城开业,由北京京东总部进行运营。

 

 

相比自家内部测试的无人超市,这个开业的京东X无人超市通过技术升级的方式降低了识别误差,在人脸识别及结算方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进入超市前,用户先需要通过二维码进行面部信息录入,录入成功后可通过闸机进入店内选购。结算方面,京东X无人超市配有两个结算通道,用户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微信支付,无需使用京东钱包。

京东X无人超市总经理宋鹏表示:“京东物流、商品以及技术几个方面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京东X无人超市不是个烧钱项目,3-5个月的时间内有望实现盈利。未来将会有更多京东X无人超市落地,而在商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将会布局多家无人超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