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万别在朋友圈晒这些!女子被跟踪差点遭绑架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千万别在朋友圈晒这些!女子因此被跟踪,女儿差点遭绑架 现在很多人都离不开微信,时不时就要刷一

原标题:千万别在朋友圈晒这些!女子因此被跟踪,女儿差点遭绑架

现在很多人都离不开微信,时不时就要刷一刷朋友圈,看看朋友们都分享了些什么。朋友圈里,晒幸福的、晒娃的、晒名牌包包的更是大有人在。然而,在收获点赞的同时,也有可能带来一些未知的危险。 

女子接到提醒电话

发现车底被装定位器

不久前,江苏苏州市民何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一名男子称有人要对她不利。刚开始,何女士以为是恶作剧,并没有理会。

苏州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民警李家鼎介绍,该嫌疑人在何女士报警前一周之内从外地来到苏州,并且到了苏州后还和另外三名男子在旅馆同住在一起。

随后,民警将这四名嫌疑人抓获,经何女士辨认,四人中有一人竟是她的小学同学胡某,但两人从来没有联系过,只是有各自的微信。

朋友圈晒照炫富

被同学盯上险遭绑架

嫌疑人交待,何女士经常在朋友圈里晒豪宅、豪车以及名牌包包,还晒出了孩子上学的学校等等。

绑匪中有人良心发现

偷偷通风报信

案发后,民警在胡某等人的面包车内查获了刀具、头套以及胶带等准备实施绑架的工具。

目前,胡某等三人因涉嫌绑架罪已被批准逮捕,而张某因有自首情节,被取保候审。

来源:江苏新闻(jstvjsxw)本文已获得授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