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决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坚决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阿不力克木·艾则孜 30多年前

原标题:坚决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阿不力克木·艾则孜

30多年前,我从遥远偏僻的南疆农村来到首府乌鲁木齐求学,毕业后又来到克拉玛依工作。多年来,各族人民手足相亲,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有困难互相帮助、一家有难八方支援,这就是我生活和挥洒青春汗水的土地。各族兄弟姐妹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生活幸福美满,社会团结和谐。

但是,“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图谋一刻也没有停止,他们宣扬宗教极端思想,妄图达到他们的罪恶目的,我要与他们作坚决的斗争。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中华民族是由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各族人民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团结,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筑基工程,也是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必然要求。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各族党员干部要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伟大实践是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担当和使命,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擦亮眼睛、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牢固树立维护稳定“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时刻紧绷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守好阵地,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争当先锋模范,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