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自曝和章子怡在一起的原因 网友听完都这个反应…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汪峰在某节目中谈到与章子怡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他说有人问他怎么会跟子怡在一起,汪峰回答到:“特别简单,我除了爱她,她是和我平等的,我们是和她是夫妻,我更多的时候,把她看作我的女儿。&

汪峰章子怡和两个女儿

近日,汪峰在某节目中谈到与章子怡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他说有人问他怎么会跟子怡在一起,汪峰回答到:“特别简单,我除了爱她,她是和我平等的,我们是夫妻,我更多的时候,把她看作我的女儿。”汪峰比章子怡大了8岁,不少网友听完这个解释后大呼意外。

汪峰

2015年2月,汪峰惊喜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同年12月,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并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报喜。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汪峰章子怡新加坡被偶遇 低调显甜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renren_b5890c15-b54e-4eba-af9f-73da2adecd2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