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最贵的房子都集中在哪?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原标题:英国最贵的房子都集中在哪?想和亿万富翁做邻居,您看准这几条街! 英国劳埃德银行,最近做了一项

原标题:英国最贵的房子都集中在哪?想和亿万富翁做邻居,您看准这几条街!

英国劳埃德银行,最近做了一项调查,他们以平均房价为依据,统计了全英国最昂贵的街道,并列出排名。

整条街平均房产价值超过1百万英镑的,就能入围,据统计,英国全国这样的小街一共有73条。

在排名前20的昂贵街道中,伦敦大包大揽了前5,共8条街榜上有名。它们分别是:

1、Grosvenor Crescent, Westminster, London

邮编:SW1X, 平均房价:£16,918,000

 

 

Grosvenor Crescent位于伦敦 Belgravia 区,从贝尔格雷夫广场的东北角,一直延伸到海德公园角的格罗夫纳广场。

 

Grosvenor Crescent街的1-10号,属于英国国家二级登录建筑。始建于1836年。最近一次交易在2017年,一名金融家花费18,000.000英镑,买下其中一栋的产权。

 

 

始建于1860年的比利时大使馆,也在这条街上。门牌号码17。该建筑同样属于国家二级登录建筑。

 

 

2、Ilchester Place, Kensington and Chelsea, London,

邮编:W14, 平均房价: £16,700,000

 

Ilchester Place位于荷兰公园附近(Holland Park),是全英国第二昂贵的街道。

周围商区林立,集中有众多高档住宅和高级商店及餐馆。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Kensington Olympia地铁站。

 

 

集中在这一块的高档住宅,长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内部装修,也是各种大气...

 

 

或者大大大温馨

 

 

3、Eaton Square, Westminster, London

邮编:SW1W, 平均房价: £13,585,000

 

 

Eaton Square 和Grosvenor Crescent一样,同样属于 Belgravia 区。不过哪怕是在寸土寸金的伦敦中心,伊顿广场也是说得上名的壕。

许多知名人物,都选择在这里落户安家。现行住户中,包括中国香港的名人刘銮雄。他在2009年买下伊顿广场的一栋独立屋,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楼高5层,共6个房,房子里还设置了私人喜剧院,健身房,泳池,蒸汽浴室,马房,地下车库等。

 

 

 

 

4、Chester Square, Westminster, London

邮编:SW1W, 平均房价:£12,534,000

 

 

同样位于Belgravia区,切斯特广场是其中一个较小的住宅花园广场,但广场里的房屋售价,却断然不菲。

其中的1–13号、14–23号、24–32号、37–39号、42–45号、45a, 45b, 65–76号、77–80号、80a, 84–88号均列为二级登录建筑。

 

 

切斯特广场占地6,100平方米,并且不对外开放。如非其中业主,就只能在外观望了。

著名诗人雪莱(24号),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73号),荷兰女王威廉明娜(77号)都曾在此居住。

图为撒切尔夫人故居。

 

5、Carlyle Square, Kensington and Chelsea, London

邮编:SW3, 平均房价:£11,618,000

Carlyle Square,译凯雷广场。虽然没有前边几个广场那么出名,但这里的住户同样非富即贵。

 

由于主路干相隔了两条街,哪怕地处伦敦中心,凯雷广场的生活也可以远离嘈杂和喧嚣。

 

 

广场附近植被茂密,绿意盎然

如果说居住在伊顿广场和格罗夫纳广场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那么凯雷广场绝对是低调富豪们的不二之选。

 

 

 

6、Kensington Road, Kensington and Chelsea, London

邮编:W8, 平均房价:£10,185,000

 

排在第6的依然是伦敦的街道。其地理位置是从肯辛顿花园和海德公园的南缘到肯辛顿主街的那一段路。

 

豪宅所在地,多集中于Princes Gate,不过里面大多都是外国的政府机构,对私人出售的房产没那么多。

图为埃塞俄比亚位于Princes Gate的大使馆

 

 

以上几个就是荣列全英最贵街道前6的地段,它们都在伦敦,并且平均房价都超过了1千万英镑,榜单上从第7开始,平均房价不到这些地区的一半。但同样代表着英国各地最高端的地产。

7.East Road, Weybridge, South East

邮编:KT13,平均房价:£5,053,000

 

 

8.The Green, Richmond, London

邮编:TW9,平均房价:£4,706,000

 

 

9.West Road, Weybridge, South East

KT13, £4,578,000

 

 

10.Charlbury Road, Oxford, South East

邮编:OX2,平均房价:£4,470,000

 

 

11.Coombe Park, Kingston-upon-Thames, London

邮编:KT2, 平均房价:£4,295,000

 

 

12.Queens Drive, Leatherhead, South East

邮编:KT22,平均房价:£4,222,000

 

 

13.Crick Road, Oxford, South East

邮编:OX2,平均房价: £3,978,000

 

 

14.Cavendish Road, Weybridge, South East

邮编:KT13, 平均房价: £3,881,000

 

 

15. Fishers Wood, Ascot, South East

邮编:SL5,平均房价:£3,762,000

 

16.Leys Road, Leatherhead, South East

 

邮编:KT22, 平均房价:£3,749,000

 

 

17.Gorse Hill Road, Virginia Water, South East

邮编:GU25, 平均房价:£3,727,000

 

 

18.Icklingham Road, Cobham, South East

邮编:KT11, 平均房价:£3,559,000

 

 

19.Ham Common, Richmond, London

邮编:TW10, 平均房价:£3,303,000

 

 

20.Panorama Road, Poole, South West

邮编:BH13, 平均房价:£2,361,000

 

 

房产圈的结尾提醒:

在全英国20个最贵街道中,伦敦不仅包揽前5,还一共占了8席,并且平均房价1千万英镑以上的街道只有伦敦才有,意味着伦敦毫无疑问支撑了英国房产的半壁江山,投资英国房产,还是得从伦敦开始看起。

20个最昂贵街道中,英格兰东南和西南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比例,其实侧面反应出了富人们的投资倾向。因为房产价值总是与经济挂钩。

位于伦敦中心的昂贵房产,其潜在价值同样不小。诸如伊顿花园等精英圈子不对外开放,意味着内部业主之间将会有一个更紧密的联系。与高端人士为邻,从房产入手构筑人脉圈也是可行之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