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香港偶遇李湘一家购物,王诗龄手拎名牌包太贵气


来源:谈资

原标题:网友香港偶遇李湘一家购物,王诗龄手拎名牌包太贵气了! 李湘一家真的很容易被偶遇,每次出去旅游

原标题:网友香港偶遇李湘一家购物,王诗龄手拎名牌包太贵气了!

李湘一家真的很容易被偶遇,每次出去旅游都有网友发来前方报道,他们最新的行踪是在香港,有网友拍到他们一家三口手牵手在商场里面血拼。王岳伦一只手提着刚买的东西一只手牵着王诗龄,嗯,整整齐齐一家人。

QQ截图20171230104548

网友这个角度也是非常零距离了,看到王诗龄扶着电梯,结果被她伸出的这只手吸引住了目光,一眼就看到她手腕上挂着一只枚红色的精致小包包,凭借我敏锐的时尚嗅觉这个包包绝对不便宜。

005IB1ozly1fmxyk38h8uj30go0m8q5l

没看错的话,王诗龄的手上拎的这个包包应该是Baby Dior系列,专门给小女生定制的一款手拎包,谁拿在手上谁就是名媛。

005M94J9ly4fh8qbagpq5j30hs0db776

淘宝上搜一搜,随便一家看起来正品一点的都要接近1万5软妹币!

QQ截图20171230110217

但是不好意思,人家王诗龄不仅早就有了这款包包,而且还是不同颜色的各有一个!啧啧啧,嫉妒使人丑陋啊!

005M94J9ly4fh8qbangm3j30hs0qoack

472302ebjw1f5x65bt42aj21400qoag0

妈妈李湘喜欢各种贵妇包包可以理解,毕竟女人嘛,没几个能抵挡得住豪包的诱惑。

但是没想到Angela还是一个小学生,她的包竟然就已经堪比很多时尚博主了。李湘带着她出席活动,除了穿得高贵优雅,作为名媛,手上一定是没能缺少一款精致的包包。

472302ebjw1ep4t9z6or9j233127vqva

472302ebjw1epqzc8ah23j20m80xcx5c

小朋友出门旅游一般不都是背一个可爱的米奇米妮包包吗?但是这对王诗龄似乎来说过于幼稚了,她出行的包包也都是精心挑选的。

64b356d6jw1f5ticn4p88j20ci0fhmyn

而且小小年纪拎包的动作就非常娴熟,手臂一弯手指一勾,妥妥的小贵妇。

别的小朋友上学都是被一个冰雪奇缘的书包,而我们Angela就很时尚了,一定要提一个时尚的手包,书包这种东西还是交给保姆阿姨吧。

QQ截图20171230105413

其实小孩穿什么背什么很多时候都不是自己决定的,还是看爸爸妈妈怎么打扮自己,特别是男孩。像嗯哼,前一秒大家还在感叹他的一个玩具包包背了两年依然坚持在用。

006xJtxuly1fjb4k05xr3j30j60e7mzu

后一秒他就挎了一个上万元的名牌包包,而且还满脸不care的样子~

QQ截图20171230105515

算了算了,看来我还是只有去搜点诺一同款背一背好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