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旗帜鲜明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图谋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旗帜鲜明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图谋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广播电视台伊再提古丽 我是一名维吾尔族干部

原标题:旗帜鲜明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图谋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广播电视台伊再提古丽

我是一名维吾尔族干部,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千百年来,各民族兄弟姐妹扎根于这片土地,一起劳作,一起生活,为开发新疆、保卫新疆作出了贡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建设新疆,使之成为新疆各族人民的美丽家园。我渴望祖国的新疆能永久安宁,这也是所有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的最大期盼。可是“三股势力”制造暴力恐怖案件,漠视基本人权、践踏人道正义,挑战人类文明共同的底线,严重影响了新疆的社会稳定,严重危害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对“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深恶痛绝、坚决反对,誓与“三股势力”作殊死斗争。

我要坚定不移地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站稳党的立场、站稳人民立场,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我承诺:

一、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对党忠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一切工作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倍加珍惜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时刻做到头脑清醒、态度端正、行动坚决。

二、带头践行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要带头做民族团结的先锋模范,不说有损民族团结的话,不做有损民族团结的事,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以实际行动引导家庭成员、亲属好友,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坚决斗争。

三、遵守纪律,爱岗敬业。作为一名党的新闻工作者,我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岗位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表明立场,发声亮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维护新疆的稳定是我们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紧密团结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图谋。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大好形势,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伤害各民族之间的深厚感情。作为一个中国人,无论何时何地,我将始终怀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丁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