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狂摸陈伟霆胸肌,大尺度动作惊呆网友!


来源:熊猫娱乐

近日,谢霆锋邀请小S上节目,并特地为她请来了陈伟霆一起出海录影。节目片段曝光,小S大尺度的表现惊呆网友!

之前小S就公开承认过是陈伟霆的粉丝,这次有机会和“偶像”一起上节目,向来大胆的小S当然趁机揩油了。

陈伟霆展现划水英姿,小S大喊:“好帅哦!我要跟你交往!”事后还当场唱《我愿意》表白。

不过小S混迹综艺圈这么多年,有几个表白的综艺梗也不算出奇。只是趁着录节目,小S对陈伟霆大胆伸出“魔爪”,似乎就有点过分了哦!

曝光的片段中,小S要帮陈伟霆抹防晒油,毫不避讳地把手伸进他背心摸胸肌,持续了足足一分钟!

厚脸皮的小S还扬言要每一寸肌肤都擦到!借着擦油的名义揩油,也只有小S能做得这么坦然了吧。

陈伟霆想拒绝这样的操作,婉转称自己会穿救生衣:“其实里面晒不到的,小S姐!”说话时虽然笑容灿烂,但略紧绷的脸部肌肉看得出他笑得有点尴尬。只是一脸陶醉的小S,已然比起眼睛完全感受不到。

本来就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小S,居然神回复:“香港的太阳很毒的!”无奈陈伟霆这个香港人碍于正在录节目,只能回答:“是这样哦!”

毕竟和陈伟霆一起录节目的机会不多,小S要把握每一次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做菜时两只手也是很自觉,自动把陈伟霆右手夹在中间。不过这种偶像剧操作,真的能做出菜吗?

之前小S为了追星,为陈伟霆这个偶像也做过不少疯狂的事。例如趴在墙边偷看陈伟霆,并多次公开表白喜欢陈伟霆。

在综艺节目上也是对陈伟霆又摸又抱。

对于这样既疯狂又无法拒绝的粉丝,偶像也是很无奈。小S可以说是最爽的粉丝了吧,把追星追出新境界!对于这样的粉丝,大家怎么看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