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粮博会开幕 上万种商品打折促销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重庆粮博会开幕 上万种商品打折促销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元旦假期到

原标题:重庆粮博会开幕 上万种商品打折促销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元旦假期到来,市民购年货又有好去处,为期5天的“第五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迎春购物节”,昨日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幕。来自国内的粮油食品、名优特产、名茶名酒等上万种商品亮相本届粮博会,想要购买年货的市民可前往选购。

记者采访注意到,现场云集精品粮油、水果、海鲜、香肠腊肉、进口食品、名优特产、干果干货、名茶名酒等年货,上万种品质商品打折促销,品种多,优惠大。

与往届相比,本届粮博会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原则,参展企业层次再升级。 据了解,本届粮博会吸引了河南省粮食局、饭巢、农懿商贸、重粮集团、商社集团、赵孝春、五斗米、果琳鑫园等全国知名粮油产区和知名企业参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参展商品的质量上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将打造一场市民追捧、购买放心、商家热评的绿色、无公害、优质的专业粮油博览会。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市民,促进商家销售,拉动展会购物积极性,凡到展会现场,无论购物与否,市民均可参与组委会推出的“逛展会送豪礼”免费抽奖活动。此次展会共设置了价值30万元的奖品,包含精品粮油、高端红酒、五斗米调料、周君记调料、饭巢调料、饮品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