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定立案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涉嫌犯罪案件106起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保定立案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涉嫌犯罪案件106起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

原标题:保定立案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涉嫌犯罪案件106起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9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9日上午,记者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第四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今年9月份以来,保定市食安办组织9部门强势出击,联合行动,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该局已排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共851家,经营企业15780家;查处涉嫌会销讲座举报投诉80余起;依法停播广告173条次;查获“黑广播”33个;查处虚假违法食品、保健食品广告案件13起,查处无证经营、食品标签和虚假宣传案件45起,移交公安部门2起。公安机关立案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涉嫌犯罪案件106起。食品、保健食品市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社会效果初步显现。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处处长桑武庆称,保定市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保持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高压态势,加大保健食品的抽检力度,强化部门信息沟通,实现信息共享、监管协同和执法联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面抓好整治工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