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再发文怼歌手陈红:以亡母为法定代表人扰乱法院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2月28日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表微博文章《歌手陈红想把去世一年多的母亲“恢复法定代表人”到各法院捣乱》,再次控告歌手陈红利用母亲李善荣逝者身份,非法侵占其数十亿资产。李军

歌手陈红

12月28日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表微博文章《歌手陈红想把去世一年多的母亲“恢复法定代表人”到各法院捣乱》,再次控告歌手陈红利用母亲李善荣逝者身份,非法侵占其数十亿资产。

《民事起诉状》

李军曾表明,陈红利用已故一年多的母亲李善荣逝者身份,申请其为北京星徽旗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因此李军认为陈红借此恶意和北京极光顺风投资有限公司串通,非法侵占资产。李军还在文末附上陈红亲笔签名的《民事起诉状》。

陈红签名

12月27日,歌手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在北京三中院二审开庭。北京三中院裁定驳回了一审判决结果,也就是此前李军方面诉“陈红伪造签名变更股权”判决无效。随后李军发文指“歌手陈红死去一年多的母亲名字又出现在民事裁定书里”,称陈红“欺骗媒体,误导舆论”。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陈红前夫李军委托合同纠纷案胜诉 拿回公司管理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9/renren_8fd3b159-0a33-4ef0-90fc-ed3f9dd41b8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