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黄蓝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快讯:红黄蓝涉案嫌疑人被批捕据@北京检察,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

原标题:快讯:红黄蓝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据@北京检察,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

红黄蓝时间表

11月30日

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期舆论关注的幼儿园虐童事件,教育部副部长作出回应称,正积极推进学前教育立法;司法部部长张军表示,应把坏事变成普法的“好”事,借助典型事件、典型案例达到普法的效果。

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对该事件中的涉军谣言作出回应: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子弟兵。

11月29日

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公布。经查,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副主任付琳,存在对民办教育机构监管缺失的问题;朝阳区教委社会力量办学管理科科长韩斌,工作中存在失察失责、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朝阳区纪委、区监委决定对上述责任人员予以立案调查。

11月28日

朝阳警方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通报称,教师刘某某用缝衣针扎不睡觉儿童以示“管教”,涉嫌虐待被看护人已被刑事拘留。此外,通报表示,经专家会诊、第三方司法鉴定中心检查,涉事女童人身均未见异常;另经鉴定部门工作,恢复了113小时视频,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

针对涉事女童家长赵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发表的“‘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女儿身体”的言论,经核实,赵某某承认系其编造,并愿意向社会澄清事实、公开道歉。

11月26日

北京警方就该幼儿园幼儿疑似遭针扎、被喂药一事进行了通报,涉嫌虐童的幼儿园教师刘某某被刑拘。

此外,利用网络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虚假信息的刘某也被警方行政拘留。

11月24日

红黄蓝教育发布声明:目前我们已配合警方提供了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涉事老师暂停职,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后续我们也将及时与相关各方保持沟通,等待政府部门的调查取证结论。

红黄蓝教育低开41%,跌破发行价18.5美元。盘前,红黄蓝跌幅一度扩大至49%,随后红黄蓝教育紧急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11月23日

有媒体报道该园幼儿被喂食药片,家长声称幼童遭猥亵。

11月22日

朝阳区一红黄蓝幼儿园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警方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 红黄蓝幼儿园教师刘某某被批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9/56DD4BC468209E1A56EF41048C8E9FCC576DC9A8_size71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