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验明正身!英拉销声匿迹3个月后终于出现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验明正身!英拉销声匿迹3个月后,终于出现!【环球网快讯】据泰国头条新闻消息,12月29日,泰国NEW18频道网站爆出消息称:因缺席审判被泰国最高法院下逮捕令的泰国前总理英拉于26日出现在英国著

原标题:验明正身!英拉销声匿迹3个月后,终于出现!

【环球网快讯】据泰国头条新闻消息,12月29日,泰国NEW18频道网站爆出消息称:因缺席审判被泰国最高法院下逮捕令的泰国前总理英拉于26日出现在英国著名大商场Westfield购物时被热心网友抓拍到清晰正面照片。

只见照片里的英拉因英国天气寒冷身穿一件灰色毛衣、围一条白色围巾,抱着双手似在等待某人。此张照片被认为是英拉销声匿迹整整3月后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被捕捉到的正面照。此外网站还同时贴出一张英拉身穿时髦大衣的新背影。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英拉在英国露面,泰国民众称只要她安全就放心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8F1FE843AF39D89BF7D26462080CDD4C2F3C2509_size13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