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宇华纺织把民族团结教育转化生产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宇华纺织把民族团结教育转化生产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承秀)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宇华纺织把民族团结教育转化生产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承秀)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成立,3月正式运转,作为呼图壁县纺织企业里的佼佼者,2016年实现了投产、达产,年新增棉纱产量2.5万吨,年新增产值5亿元。成绩的取得与各族干部职工的同心协力密不可分。

12月27日,笔者来到宇华纺织的车间里,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汉克孜·麦合木提在公司的培训下,已成为一名技术熟练的挡车工,工资也涨到3600元/月。

新疆宇华纺织有限公司员工汉克孜·麦合木提:“公司实行计件(制)工资以后,大家的工作热情更高了,因为干得多拿得多,激励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过上好日子。”

宇华纺织现有人员900多人,因此企业把民族团结文化建设摆在了重要的位置,通过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种措施,增强各族干部职工主动融入现代社会生活的信心。

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接收部副部长樊祖浩:“先后投资86万元,改善居住环境,采取集中培训、结对子、认亲戚、定期学国家通用语言、举办舞会等多种形式,增强他们的技能,增加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此次被评为州级民族团结先进集体,该公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民族团结文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