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垫江:澄溪镇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登山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垫江:澄溪镇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登山活动   华龙网12月29日16时40分讯(通讯员 余

原标题:垫江:澄溪镇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登山活动

  华龙网12月29日16时40分讯(通讯员 余怀军)为了充分展示澄溪人民的“精、气、神”,激发和振奋重庆垫江澄溪镇人民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12月29日上午,澄溪镇组织开展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强健体魄,幸福相伴,迎快乐、健康的新一年”为主题的迎新登山活动。

镇文化广场整装待发。通讯员 余怀军 摄

  登山活动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大家沿着崎岖盘绕的山路健步登山。从澄溪镇文化广场出发,经过五洞转盘、棚户区安置点、澄溪驾考中心等地,百香果厂房为终点,全长约3公里。登山途中,职工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相互打气,热情高涨。虽然途中脚有些酸,身体有些累,但依然坚持向着山顶迈进。

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目的地前进。通讯员 余怀军 摄

  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年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为澄溪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