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德国的品牌——德国阿里斯顿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来自德国的品牌——德国阿里斯顿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自上

原标题:来自德国的品牌——德国阿里斯顿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起,全球知名企业便纷纷到中国寻找市场机遇,不少外资企业凭借着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制造水平,获取了丰厚的利润。时至今日,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不少外资企业退出中国市场。

不过依然有不少外资品牌懂得深耕中国市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德国阿里斯顿。德国阿里斯顿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凭借强大的营销渠道以及完善的产品链成为行业的领军。

  来自北京的周女士是一名小企业的老板,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环保节能,在厨房用具的选择上更是看中这一点,周女士的新房刚装修,经过了多方的比对,最终选择了德国阿里斯顿。周女士告诉记者:”嵌入式家电会使厨房整体显得美观大方,尤其是针对敞开式厨房来说,让再小的厨房也不会显得很拥挤。如果决定了要买一整套嵌入式的厨电,建议最好在同一家品牌购买,因为这样,外观和功能会更相配,也让厨房看起来更统一,价格也会更优惠。”   德国阿里斯顿注重绿色、环保、节能,所以在全球厨电品牌中取得高端市场的一席之位。首先最为关键不再是低价、低端,而是堪比“德国制造”技术、品质的新国货真正解决国内外高端人群的隐含需求,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和价值,这是德国阿里斯顿给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所指出的一个突破点。

  目前中国零售业正处于快速转型期,加点零售渠道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德国阿里斯顿快速跟进,调整渠道布局来应对家电市场日益激烈地竞争。德国阿里斯顿不断发力线上销售,先后与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德国阿里斯顿旗下的全国实体专卖店已经超过了2500家。   在德国阿里斯顿的线下专卖店,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为了使消费者能够充分了解产品的功能,通过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可以及时将用户的需求和意见反馈给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为产品升级换代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单纯的以“开发、制造、销售”为中心的业务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新经济形态下的发展趋势,而要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为初衷,加快对企业发展方向的探索和业务模式的创新,这些都将成为德国阿里斯顿快速发展的新动力。   正如德国阿里斯顿相关负责人所说,在未来,德国阿里斯顿还将继续提升全球化的产品竞争力,同时用更先进、更强大的本土化战略来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