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闻|烟台女大学生捐勤工俭学钱,帮临沂割肝救女父亲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暖闻|烟台女大学生捐勤工俭学钱,帮临沂割肝救女父亲 12月28日,为临沂割肝救女独臂父亲严境

原标题:暖闻|烟台女大学生捐勤工俭学钱,帮临沂割肝救女父亲

12月28日,为临沂割肝救女独臂父亲严境烽义卖木耳的沂蒙义工联合会收到一笔特殊的捐款,在烟台上大学的许鑫委托父亲向严境烽捐款500元,而这笔钱是她在学校图书馆帮工赚到的津贴。

许鑫父亲把女儿嘱咐过的话整理抄写在纸上

今年20岁的许鑫在位于烟台的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金融学院读大二,课余时间她在学校图书馆、超市等处勤工俭学。12月22日,她在图书馆帮工时,看到齐鲁晚报关于严境烽的报道,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但一时联系不上严境烽,又面临学业考试,她委托在莱芜老家的父亲许敬东把她收到不久的帮工津贴捐出来。

12月28日,许敬东通过电话联系上正在帮助严境烽卖木耳的沂蒙义工联合会义工。他怕表达不清女儿的心意,就把女儿嘱咐过的话整理抄写在纸上,发给了义工,并转交了女儿寄来的500元钱。

许鑫嘱咐父亲说,钱虽然不多,希望能让严境烽的家人感到一点温暖,也希望其他好心人一同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邱明)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