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版“无间道”《心如铁》开播 聂远舒畅强强联手上演传奇故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国民版“无间道”《心如铁》开播 聂远舒畅强强联手上演传奇故事   电视剧海报 片方供图   

原标题:国民版“无间道”《心如铁》开播 聂远舒畅强强联手上演传奇故事

  电视剧海报 片方供图

  电视剧海报 片方供图

  舒畅 片方供图

  华龙网12月29日14时讯(记者 董进)重庆卫视开年大戏、年代悬疑剧《心如铁》将于12月30日每晚19:33登陆“热血剧场”,上演飞贼龙马等人的传奇爱国故事。该剧历史背景广阔,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叙述贴近美剧化剧式,被誉为“民国版《无间道》”,是悬疑迷们2018年度必追剧集之一。

聂远直呼角色“Hold不住”

  聂远凭借帅气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与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一起被称为“中国四小生”,塑造过的角色不计其数,可谈及《心如铁》中龙马的角色塑造时,聂远坦言“挑战很大,这个人物他太多面了,转变太多了,有好多点你要去把他做合理,要做到使观众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兀,我觉得这其实需要我们和导演、还有对手演员一起去商量和调节。”

对于剧中几场龙马的情绪戏,导演表示:“聂远起初还是有很多不适应和放不开的地方,因为他习惯了用隐忍的方法塑造角色,而飞贼龙马的情绪是很激烈的、很往外爆发的那种,这跟他以前演的角色差别还挺大的。”为此,聂远释放“洪荒之力”调整了自己塑造角色的方式,很快适应了新角色。

  舒畅自曝一人分饰四角

  舒畅5岁时就参演电视剧《我的故事》开始涉足影视圈,出道25年的她拥有丰富的演技,却十分低调。在《演员的诞生》与辛芷蕾PK上演《金枝欲孽》,两人演技各有千秋,但要说表演层次,舒畅得到一致好评,网友们纷纷为这位“老戏骨”点赞打call。

此次《心如铁》中的角色对舒畅来说也是一大突破。舒畅表示,剧中“小苹果若霞”这一角色十分复杂,她的故事跌宕曲折,从一个底层的小丫鬟成长为山大王,既有温婉动人的一面,也有深谋远虑、好爽刚强的一面。每一次性格的转变放都是一个独立的、活生生的人物,非常考验演员的人物塑造功底。导演张国庆谈及舒畅的表演时说“起初她也会有很多不适应,毕竟是一人扮演四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但她适应能力很强,表现很不错,让我很满意。”

  聂远舒畅二次合作

  聂远、舒畅曾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中合作过,此番两人再演对手戏,依旧默契十足。舒畅还为了这部戏一年之内瘦了近三十斤,认为自己褪去了婴儿肥,上镜会更加好看一点,可以达到更好的荧幕效果。已为人父的聂远爆料自己接到这部戏时,女儿才半岁,为此牺牲了很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十分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亲友。而且他还透露这部剧的信息量很大,节奏特别快,第一集绝对猜不出第二集的内容,观众得盯着看,一集都不能落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