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太坊创始人:加密货币投资人别炫富 否则我将退出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以太坊(Ethereum)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周三在Twitter上炮轰加密货币投资者,认为他们如此迷恋炫富以至于忘记了这一新技术的初衷——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图1:以太坊创始人布特林

凤凰网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12月29日报道,以太坊(Ethereum)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周三在Twitter上炮轰加密货币投资者,认为他们如此迷恋炫富以至于忘记了这一新技术的初衷——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布特林周三在Twitter上发文称:“如果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就是为了大谈豪车和粗俗的双关语,那么我将退出。”

他认为,加密货币社区需要成长,远离那些在网上炫富的投资者。“整个加密货币社区,包括以太坊,应该认真听听这些警告,不要到处炫耀数千亿美元的纸面财富,而是应该取得对社会有意义的成就,”布特林在推文中称。

图2:布特林炮轰投资者炫富

布特林在回复Twitter用户的推文中称,他认为加密货币未来会变得更好,不再只是一个累计财富和权力的新工具。

不过,他还没有对加密货币社区失去信心。“我依旧非常相信,加密货币社区会在正确方向上前行,”他说。

尽管比特币的成功引发了市场广泛兴趣,但是以太坊也在今年实现了大幅增长。自2017年开年以来,以太坊的价格增长了8500%以上。(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