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州援奎工作组到兵团连队接受军垦教育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徐州援奎工作组到兵团连队接受军垦教育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吴玮)近日,在徐州援疆工作组副组长

原标题:徐州援奎工作组到兵团连队接受军垦教育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吴玮)近日,在徐州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奎屯市副市长程峰的带领下,工作组全体人员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戈壁母亲连队接受军垦教育,感悟军垦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戈壁母亲新疆兵团精神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把奎屯建设的更加美好。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戈壁母亲美术馆、戈壁母亲工农业展览馆、戈壁母亲文化馆、毛主席纪念馆、戈壁母亲广场、戈壁母亲文化创意园、戈壁母亲旧居等。通过观看老照片、生活纪念品,聆听老军垦前辈勤俭自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投身边疆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新疆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