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公司牵手粉红丝带关注女性健康 并在美颜相机推出发型管家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2月28日消息,美图公司联合《时尚健康》杂志及假发品牌瑞贝卡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公益分享会。美图公司在会上宣布与《时尚健康》达成合作,参与粉红丝带活动。此外,美图公司还推出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2月28日消息,美图公司联合《时尚健康》杂志及假发品牌瑞贝卡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公益分享会。美图公司在会上宣布与《时尚健康》达成合作,参与粉红丝带活动。此外,美图公司还推出了人工智能虚拟换发服务——美颜相机发型管家。

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中国的媒体发起者与雅诗兰黛集团一起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了中国。经过14年的不懈努力,“《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公益品牌。 《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表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图拥有大量女性用户,此次和美图公司合作,希望能够影响到更多女性关注健康问题。

在分享会上,美图公司还宣布向粉红丝带旗下永源基金会捐款,关注乡村女教师健康。美图公司市场副总裁陈汉泽表示,希望通过美图公司的号召力与产品展现力,让粉红丝带项目影响更多用户,让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让每一位女性不仅在外表上变美,也能够健康地享受美好生活。

美图公司还在会上推出了美颜相机发型管家。据美图影像实验室介绍,用户拍摄一张自拍照片,美颜相机可智能分析用户的真实脸型,为其匹配最优发型。其核心技术包括脸型分析、姿态分析、五官分割、脸部融合、美妆技术等。

目前美颜相机发型管家共包含哪吒头、鹿角发型、公主编发、桃花造型等10余款时下热门时尚发型。美颜相机产品团队也表示,未来会有更多款时尚发型和大家见面,也会推出男款发型,满足男性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刘毓坤 ]

责任编辑:刘毓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