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温情脉脉 快速理赔10万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温情脉脉 快速理赔10万 华龙网12月29日9时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温情脉脉 快速理赔10万

华龙网12月29日9时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赔员刘威正在和往常一样繁忙的办理着理赔案件,突然一位饱含泪水的男士来到他的面前,还没等他询问,这位男士便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递了上来,突发的情况让刘威不知所措。

原来这位男士姓雷,是该公司的客户,2016年12月5日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1月15日的午后突发胸痛被家人紧急送往宜昌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经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突发的病情和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家人陷入了不安,经医院的全力救治雷先生的病情得到了好转,而看到家人因治疗费担忧时雷先生将自己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重疾险的事情说了出来,家人随即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理赔员刘威便与雷先生取得了联系并主动帮其收集病历资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雷先生做梦都没想,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便收到了总计106000元的理赔金。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于是雷先生便想到送锦旗表示,并称自己以前听说富德生命理赔快还不太相信,这次真是彻底信服了,雷先生同时也对该公司的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理念表示赞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