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光天化日强抢少女?真相却让人感叹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杭州闹市区,光天化日强抢幼女?真相却让人感叹……昨天下午3点半,在杭州火车东站西边进口处,两女一男拽着一个10来岁的小女孩不松手,小女孩依依呀呀地反抗着。很快女孩家

原标题:杭州闹市区,光天化日强抢幼女?真相却让人感叹……

昨天下午3点半,在杭州火车东站西边进口处,两女一男拽着一个10来岁的小女孩不松手,小女孩依依呀呀地反抗着。很快女孩家人赶来,与两女一男发生了争执并报警。原以为是拐骗事件,然而两女一男却表示他们也在找孩子,眼前的女孩外形很像,希望她能摘下口罩进行辨认。但小女孩警惕性很高,还打电话叫来了父母。就在民警将信将疑的时候,一通电话从泉州打来,两男一女所寻找的女孩的班主任称,走失女孩正在杭州的出租车上,没钱了向她求助。警察联系上了女孩坐的出租车的司机,最终找到了走失女孩。原来,两女一男是从泉州寺院而来,12年前寺庙好心抚养了一名2岁弃婴,倾注了所有的爱。小学念完后,寺院帮女孩找了泉州当地一家私立的外国学学校,一学期的学费就要四五千,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从没少过。但是女孩叛逆,出走多次,一门心思,想出去流浪。这次她从泉州跑去了晋江找亲生母亲,在亲生母亲的身边待了半个月,又跑来杭州找网友。见面之后,其中一名女僧人很委屈地说:“我们养了你十几年,这十几年对你也不差,难道就一点感情都没有吗?”小女孩低头不说话。经过民警劝说,最终小女孩答应跟他们回泉州,努力把学业完成,其他事情等她长大后再说。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