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选手的演讲热情洋溢。 本报记者 张春燕 摄

原标题: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选手的演讲热情洋溢。 本报记者 张春燕 摄

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9位选手或讲述亲身经历,或旁征博引,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用生动的事迹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赵兰玉获一等奖,东营区胜利街道王小玮、河口区孤岛镇政府田婷婷、市第二人民医院侯荣荣等3名同志获二等奖,广饶县人民医院刘珊、垦利区文化馆刘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薛超凡、利津县盐窝镇政府王峰、石大胜利学院靳宇等5名同志获三等奖,广饶县兴安小学王蕾等10名同志获优秀奖。

近年来,东营团市委始终坚持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以专家讲座、集中学习、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展现全市团员青年在拼搏奋斗中焕发出的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黄三角早报记者 张春燕)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