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师大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奋进在党旗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北师大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奋进在党旗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淮北

原标题:淮北师大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奋进在党旗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健全学习考核制度,保证党组织各项活动开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发挥“淮师大e青年”平台、学生第二党支部微信公众平台作用,进一步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效果。通过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支部成员在党旗下迅速成长,2017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此外,为加强学风建设,支部广泛开展“一帮一,结对子”活动,切实做到每个党员有固定帮扶对象,同时公开承诺争创优良学风,实行期末考试党员名单上黑板,广泛接受监督。为将良好学风传承下去,毕业之际,学生党员通过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为低年级学生考研提供指导服务,并采取展板形式,展示优秀毕业生学习成果,为师弟师妹树立榜样。

  2017年,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淮北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记者 陈欣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