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诚建材岁末活动开始了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力诚建材岁末活动开始了 商报记者 黎磊 即日起至2月5日,力诚建材岁末大优惠。活动期间,不仅

原标题:力诚建材岁末活动开始了

商报记者 黎磊

即日起至2月5日,力诚建材岁末大优惠。活动期间,不仅拿出系列品牌特惠价格,还可以交100元订金,保价一年,让市民不必担心来年的价格上涨。

交100元订金,保价到明年

活动期间,市民只需要到力诚建材交100元预订一个品类,并且不需要定款式、数量、型号、颜色,就可以享受保价到明年的超低价优惠政策。如果下订后因为价格、款式等原因不想要了,力诚建材将无理由退还消费者下订的100元订金。除了订金保价外,力诚建材还给消费者充分的后悔权。成品类产品即使送了货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都可以退,定制类产品只要没有正式下单也可以退。全品类经营,一站式购齐

除了优惠活动外,可以省时省心地进行家居产品一站式购齐也是力诚建材另一大优势。作为重庆本土的知名综合性建材供应商,目前在重庆拥有八公里、大川、龙溪、鸳鸯、力诚家、永川五个建材超市以及多个专卖店。从硬装到软装,除了砖外,包含了所有的家装材料,并且实现自营。消费者只需和一个商家打交道就可购买全部装修材料。

力诚建材所经营的水电五金、橱柜衣柜、涂料开关、吊顶厨电、卫浴木门等数十个品牌,绝大多数都是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品牌,其中还有不少的国际大牌和原装进口的产品。除了硬装,在软装方面力诚建材还有力诚家这个兄弟品牌,涵盖了家具、窗帘、饰品、灯具品类的产品,风格涵盖了北欧、现代、小美、大美、现美轻奢、美法结合、新中式、LOFT工业风、时尚等主流家装风格,并设有实景样板间展厅,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选择。减中间环节,低于电商价

此外,力诚建材在成立之初,就坚持和各大品牌厂家直接合作,采用现款买断的方式来减少账期,以获得更多价格优势;坚持无回扣,减少中间环节;采取仓储式装修和一人多职的形式,减少运营费用等方式,使超市内所销售的产品价格,在很大程度上低于电商均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