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疆乌苏市卫计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疆乌苏市卫计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赵晓微)为深入学习

原标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疆乌苏市卫计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赵晓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形成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12月27日,乌苏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了“新时代新气象新梦想”演讲比赛。通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谈感悟、讲故事、诵经典,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民族团结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医院职工迎接挑战、勇挑重担、与时俱进、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及对中国梦的期待与展望。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