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州工业园区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缔结为友好开发区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徐州工业园区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缔结为友好开发区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峰)近日,徐州

原标题:徐州工业园区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缔结为友好开发区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峰)近日,徐州工业园区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签约仪式,缔结为友好开发区,开启了两个开发区交流合作的新篇。徐州工业园区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奎屯市特别是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徐州市、徐州开发区保持着十分紧密的沟通和联系,双方合作交流成效显著。徐州工业园区和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结为一家亲,是徐州援奎工作进程中结出的又一硕果,将进一步加强两区的产业对接合作,带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在多领域获得共赢。

徐州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徐州和奎屯的友谊之花已长开七年,而且愈发绚丽,如今,两地再结友谊硕果,搭建起更加稳固的桥梁,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区经济共同协调发展。最后,徐州工业园区李健主任邀请开发区相关领导和同事赴徐州市、徐州工业园区考察,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邵振彤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