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工作室承认系宋威龙拥吻美女:已和平分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2月28日有媒体曝光宋威龙深夜与一神秘女子当街拥吻,正在大家猜测之时,林允工作室发布声明默认林允系该神秘女子。并声明两人现因工作为重,已和平分手。12月28日,有媒体爆料,年

宋威龙林允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2月28日有媒体曝光宋威龙深夜与一神秘女子当街拥吻,正在大家猜测之时,林允工作室发布声明默认林允系该神秘女子。并声明两人现因工作为重,已和平分手。

林允

12月28日,有媒体爆料,年仅18岁的小鲜肉宋威龙,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甜蜜现身街头。照片上两人俩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感情非常好。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消失在一栋大楼附近,似乎是去了女方住处。

林允工作室声明

28日下午,宋威龙经纪公司发布声明默认宋威龙林允恋情,但两人因“决定工作为重退回朋友关系”,并否认被拍当晚夜宿林允家中。

宋威龙方面声明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宋威龙与女友街头热吻 突然被打耳光上演狗血剧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renren_3a4bf1fb-0aba-4663-8f14-a79daa3add7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