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4个孩子烤火身亡 事发时父母正看望坐牢的长子


来源:每日人物

原标题:云南一家4个孩子在家烧火取暖身亡,事发时父母正看望坐牢的长子每日人物李晓蕾报道近日,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青山村一户陈姓家庭的4个孩子,在家中使用炭火取暖时中毒身亡。12月28日,当地村民告诉每日

原标题:云南一家4个孩子在家烧火取暖身亡,事发时父母正看望坐牢的长子

每日人物李晓蕾报道

近日,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青山村一户陈姓家庭的4个孩子,在家中使用炭火取暖时中毒身亡。

12月28日,当地村民告诉每日人物,四人并非留守儿童,其父母平时在家务农,事发时正在昆明看望坐牢的长子。

包谷垴乡九年一制学校发布的《爱心捐赠倡议书》显示,12月24日晚,居住在包谷垴乡青山村青山梁子社的一户陈姓人家的4个孩子,因父母不在身边照料,天气寒冷,兄弟四人在家里烤火,因门窗关闭严密,空气不流通,导致疑似烤火中毒,全部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null

爱心捐赠倡议书。网络图

​​有当地老师也在家长群中发出捐献倡议书,呼吁大家向他们伸出捐助之手。

据当地村民描述,死者的父母育有五子,2013年当地发生地震后,他们回乡新建房屋,后便不再外出,“都是农民,在家种地。”事发前几天,孩子父母去昆明看望正在坐牢的大儿子,留下四个孩子在家。

该村村民称,四个孩子均为男孩,年龄最大的11岁,在当地小学上三年级,最小的仅4岁。四人在家中用火盆烧木炭取暖,12月25日缺课被老师发现后,才知孩子在家中出事。

青山村村民提供的视频中,死者已挪到室外,安葬事宜正在处理,预计将于12月29日下葬。

推荐
动画:云南4兄弟取暖烤火中毒身亡 家中5子仅剩1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6BDD6880CBFAE62AE45FFA7604FBD34F96629361_size17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