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绿道ETC四家单位29日上线答疑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地铁绿道ETC四家单位29日上线答疑   长江网12月27日讯(记者齐云)3条地铁线开通、东

原标题:地铁绿道ETC四家单位29日上线答疑

  长江网12月27日讯(记者齐云)3条地铁线开通、东湖绿道二期开放、武汉ETC收费元旦起取消,对近期这三件民生大事,您有什么感受?想进一步了解什么?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29日上午9:30—11:30,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举行在线交流活动,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武汉地产集团、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将集中上线与您交流。请登录长江网长江论坛“今天我值班”板块(http://bbs.cjn.cn)提问。

  12月26日,8号线、阳逻线、1号线径河延伸线等3条地铁新线开通,创武汉轨道交通同日开通数量之最,武汉轨道交通线网运营里程一跃达到237公里。同一天,东湖绿道二期惊艳亮相,与一期扣环成网逾百公里,堪称人、湖、城融合代表作。再过3天,自2018年1月1日零时起,我市停止征收“九桥一隧一路”ETC车辆通行费。

责编:张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