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骨折急需就医 交巡警热心护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儿童骨折急需就医 交巡警热心护送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10分讯 12月24日21时许,渝

原标题:儿童骨折急需就医 交巡警热心护送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10分讯 12月24日21时许,渝中交巡警支队指挥室接到“一儿童需从骨科医院转到儿科医院救治”的求助后,立即安排警力顺利将儿童送往儿科医院。

经详细了解后,民警得知该儿童在家中不小心将胳膊摔骨折,在骨科医院初步诊断后,医生告诉家长小孩需要转到儿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但当家长从骨科医院出来后,发现渝中区已近实施了“平安夜”的交通管制,路上没有公交车和出租车等可以乘坐的交通工具,家长着急万分,于是请求民警给予帮助。指挥室在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并安排骨科医院附近执勤的警力负责护送儿童。21时23分许,民警顺利将儿童护送至儿科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