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理发沙龙做丰臀手术 爱美女子惨死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哥伦比亚麦德林市,38岁的女子卡罗琳娜·安德烈·阿吉雷·卡斯塔诺(Carolina Andrea Aguirre Castano)在一家美容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哥伦比亚麦德林市,38岁的女子卡罗琳娜·安德烈·阿吉雷·卡斯塔诺(Carolina Andrea Aguirre Castano)在一家美容美发中心进行丰臀手术后身亡。

卡洛琳娜接受的是丰臀手术,先把硅胶植入物植入臀部,以“增强形状”,并注射了一种不明物质。

注入不明物质后不久,卡洛琳娜即感觉身体不适,沙龙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救护车,她被送往医院。然而,还没到医院,卡洛琳娜就在救护车上身亡。

该市警察总指挥官胡安·卡洛斯·雷斯特雷波上校证实了她的死亡,并补充说,这已经是该市去年以来第6次因整形手术意外致死事件。

目前正在调查卡斯塔诺的死亡事件。据报道,美发沙龙的一位匿名老板已经被捕,仍然被警方拘留。Spa也被关闭了。

在哥伦比亚,地下整形手术非常普遍,行业缺乏监管,非法从业者私下进行手术,造成严重后果。2016年就有30人因美容手术并发症而死亡。

去年,哥伦比亚记者洛丽娜·贝尔特兰(Lorena Beltran)公开发表了她在拙劣的乳房缩小手术后所遭受的巨大疤痕。她发起了#CirugiaSeguraYa - “现在安全手术”的运动- 呼吁进行更严格的监管。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