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了?嫁外国老公6年李玟晒照报喜讯


来源:娱情记事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与外国富商老公Bruce结婚至今6年,却始终还没有小孩,可李玟先前就曾透露想要有宝宝,而近来忙着巡演的她,今(12月28日)却突然贴出一张与老公的合照,更在po文中贴了小婴儿的图示

李玟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与外国富商老公Bruce结婚至今6年,却始终还没有小孩,可李玟先前就曾透露想要有宝宝,而近来忙着巡演的她,今(12月28日)却突然贴出一张与老公的合照,更在po文中贴了小婴儿的图示,并称“准备迎接新的一年”,让不少粉丝惊呼“怀孕了吗?”

李玟今在脸书上贴出一连串引人遐想的贴图,包含爱心、彩虹以及婴儿等,她更用标签写下“天堂、爱、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让许多歌迷相当惊喜,询问她“怀孕了?”由于先前李玟就曾透露希望有宝宝,也坦承和老公频频做人,这回难得贴出和老公的亲昵照,又无意中贴出一个婴儿图,让诸多歌迷相当期待听到她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李玟与外籍老公低调约会 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d135c515904aaa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