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塔城市:地区关工委宣讲团深入牧场宣讲十九大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地区关工委宣讲团深入牧场宣讲十九大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宣月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地区关工委宣讲团深入牧场宣讲十九大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宣月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地区关工委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2月26日,宣讲团由市人大主任热木汗带队深入窝依加依劳牧场牧业二队冬窝子为牧民带来十九大福音。

宣讲团成员按照十九大报告的层次,聚集新时代党的战略部署,新历史方位的新变化,通过大量生动的事实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的阐释。宣讲活动中还穿插着阿肯弹唱,由阿肯弹起心爱的冬不拉,唱响十九大主旋律。

这次的宣讲活动受到了牧民的热烈欢迎,牧民纷纷表示,我们欢迎这样的宣讲,用我们能听懂的方式、感兴趣的活动来加深我们对十九大的认识。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