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县一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近20万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曹县一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近20万元 曹县一女子已过四十,但婚姻并不幸福。后来,该女子在某

原标题:曹县一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近20万元

曹县一女子已过四十,但婚姻并不幸福。后来,该女子在某网络直播厅台结识一男子,两人很快发展为恋人关系。随后,男子以生意急需周转资金等诸多借口,先后从该女子处骗得近20万余元。女子发现被骗遂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曹县警方刑拘。

12月6日,曹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朱女士报案,称其被一名男子骗走了19万6千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经了解,朱女士今年四十多岁,婚姻不幸福,今年11月份其通过某网络直播平台认识了一90后男子贾某,经过一个月的接触,贾某就完全取得了朱女士的信任,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贾某对朱女士百般呵护,并承诺给她一个稳定的家庭。朱女士也信以为真。

但没多久,贾某以朋友做生意急需周转资金为由向朱女士借钱。一心想和贾某在一起的朱女士,将19万6千元的积蓄分三次借给了贾某。没想到钱一到手,贾某就彻底失去了联系,手机停机,微信也将朱女士删除。

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的了解,调取了相关案发现场的一些监控视频,通过这些视频,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随后民警又依据该男子的监控截图,经过多日的摸排走访,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12月19日在商丘市梁园区将嫌疑人贾某抓获。

经审讯,贾某现年27岁,是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的一位农民,为了快速致富,铤而走险走上了爱情骗子的犯罪之路。截止贾某被抓时,赃款已被其挥霍了4万余元,剩下的14万余元被民警追回,返还给被害人朱女士。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交友的过程一定要谨慎,不要将个人信息轻易透露给对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范子源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