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辅警应聘诈骗公司当卧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辅警应聘诈骗公司当卧底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说是教育公司,可里面员工工作时聊得却

原标题:辅警应聘诈骗公司当卧底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说是教育公司,可里面员工工作时聊得却是投资。昨日,记者从合肥经开警方获悉,近日警方成功摧毁了这个打着教育幌子的电信诈骗团伙。近日,警方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安排女辅警小朱前去应聘进入该公司。“就给了我一个微信号,然后给了一本名单,里面都是联系方式,我的工作就是不停地往群里拉人。”小朱称,其间她确定这是一家挂羊头卖狗肉的诈骗公司。

  近日警方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嫌疑人50余人,经审查刑拘30人。经过审讯,警方发现这伙犯罪嫌疑人使用微信冒充投资顾问,添加受害人为好友,之后以高额回报诱骗受害人在投资外汇的平台上进行外汇投资。“这个平台可进行人工操控,平台数据跟国际数据接轨晚半个小时,也就是说嫌疑人提前半个小时就知道平台的大体走向。”知道走势后,为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嫌疑人一般一开始会让受害人先少投资,带着他们稍微赚一点钱,等完全取得信任后,再诱骗受害人投入大笔资金,进行反向操作,骗取受害人的亏损。据介绍,该平台最低投资下限为5万元,有的受害者投资高达上百万元,仅警方核实诈骗成功的已有20多起。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记者 李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