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汪峰全家来新加坡了,你偶遇了吗


来源:新加坡万事通

刷屏:章子怡、汪峰全家来新加坡了,你偶遇了嚒~前天(12月26日),万事通的朋友圈炸开了锅!被几张章子怡和汪峰在新加坡圣淘沙度假的照片刷屏了!!!今天,“偶遇章子怡汪峰”的话题

刷屏:章子怡、汪峰全家来新加坡了,你偶遇了嚒~

前天(12月26日),万事通的朋友圈炸开了锅!被几张章子怡和汪峰在新加坡圣淘沙度假的照片刷屏了!!!今天,“偶遇章子怡汪峰”的话题竟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头条!

网友晒出疑似章子怡和汪峰在新加坡圣淘沙度假的照片求确认,问“在圣淘沙的是章子怡和汪峰吗?是吗是吗?”火眼金睛的通心粉们快来帮她判断一下!

还有一位网友在朋友圈写道:“貌似出现在新加坡圣淘沙的是章子怡和汪峰。太路人了,传说中的风采呢?都是骗人的”。

从网友晒的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章子怡身穿黑色长款短袖T恤,头戴发箍和太阳镜,露出额头,脚上穿着新加坡的“国民鞋”人字拖,特别自信,老公汪峰则站在章子怡身后,头戴鸭舌帽,身穿一件短袖上衣和黑色长裤,两人在新加坡旅游度假也是相当低调甜蜜。浓浓的度假风袭面而来!

网友晒出的图片还有下面这张,章子怡和汪峰新加坡度假背影照,夫妻二人在酒店门口等车,很是低调。看起来和普通人出国度假没什么区别,只是身边有几个工作人员。

还有这样手牵手撒狗粮!

更有网友向万事通爆料,章子怡和汪峰这次来新加坡还带着宝贝女儿醒醒。

汪峰陪着女儿醒醒一起跟小兔子玩,画面很有爱!

曝光的正面照,我们可以看到醒醒超可爱!

醒醒在喂羊驼。

醒醒貌似非常喜欢小动物!

醒醒骑在汪峰身上,章子怡开怀大笑,一家人在一起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章子怡和汪峰如今也是娱乐圈恩爱的甜蜜夫妻,夫妻二人如今有了爱情的结晶醒醒,更是频频秀幸福,狂撒狗粮,很是让人羡慕。

最近,在中国大火的《演员的诞生》真人秀节目录制中,汪峰去探班子怡的节目一经播出,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喂了一把狗粮。

在汪峰面前,一向霸气的章子怡也秒变小女生,撒娇卖萌,甜蜜到让人陶醉。

两人在节目现场与女儿醒醒视频聊天。幸福感要溢出屏幕了!

细数章子怡和汪峰一路走来,从2013年,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曝光,大众并不理解和看好,到14年8月2日晚,汪峰在鸟巢举办演唱会向章子怡深情告白,再到2015年,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同年11月,章子怡和汪峰的女儿醒醒出生。从甜蜜恋爱到结婚生子,两人的感情让人羡慕。

而作为妈妈的章子怡,不仅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尽职尽责,同时对汪峰和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是相当疼爱,完美胜任了继母的角色,一家四口也是相当幸福。

章子怡作为国际影后,不仅家庭幸福,2017对于章子怡来说也是产女复出后收获颇丰的一年,除了参加各种活动和《演员的诞生》外,还因电影《罗曼蒂克的消亡史》获得了澳门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再次封为影后。

如今,章子怡可谓是人生赢家,事业上一帆风顺,家庭甜蜜。万事通祝福章子怡一家在新加坡玩的开心。让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女神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加坡真是个偶遇明星的圣地,去个网吧可以遇到林俊杰,吃个麦当劳可以遇到孙燕姿,跑个步可以遇到周润发,喝个饮料可以遇到张柏芝,现在去个圣淘沙都可以遇到章子怡呢!

你们遇到过哪些明星呢?写留言说说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